今天在圓山~民權西路捷運中間  路旁的樹蔭下  見到了一隻黑白的小貓咪  (只比手掌大一點)

 

我很傷心因為他自己人哭的好可憐~我和我老公都沒辦法放著他不管!

 

所以我ㄧ把抱起他 老公回家拿硬紙袋騎著機車  我們直奔家附近的動物醫院

 

一進去醫生再吃飯  接著說我們檢到小貓咪  很可憐在路邊  能不能幫我們送!

 

他一口回絕  說你們要自己送阿  老公回我們又不知道要送去哪

 

醫生只說我們也不能養阿  不然你去問別家醫院!!!!

 

老公不放棄的說  我相信別家也會給我們一樣的答案~

 

不然你告訴我要怎麼送!

 

他回送去流浪動物之家   老公又問 哪電話幾號我們都不知道你連這也不能幫忙嗎?

 

弄到最後動物救援隊 請我們把貓咪送到 重慶跟民族路口的警察局  他們會去接!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看到這裡  大家應該會覺得動物醫院的人很壞心

 

似乎我們做了好事一樁  

 

可我卻滿腦子想著貓咪咪的樣子

 

想著他會不會被救呢?還是會被人道毀滅!!!

 

我幾乎難過到在餐廳裡掉眼淚~~

 

不知道怎麼了  真的不相信台灣能夠找到好心的人  或是協會能夠幫助他!!!

 

希望老天能夠開眼  讓這隻黑白相間的貓咪 能更碰到一個愛他滿分的主人

 

希望我沒有多事自以為救了他~其實是害了他縮短了才出生一個多月的生命~~~

 

請求老天爺保佑  也希望台灣在動物保護上能更加進步 不要再做人道毀滅這件事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