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多多指教了......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 其實也很怕這種赤裸裸的被人看的感覺!!

 

我很喜歡化妝~很小就這麼覺得了!沒想到會有毅力開始學習 竟然是我老公支持(其實是鞭打)叫我學的~

 

沒想到~就這麼開發了我的愛好!!日後會有一些些工作小小的心得分享  喜歡的話可以常來看我呦!

 

這是我在上一份工作 GIORGIO ARMANI COSMETICS  團隊中彩妝師的第一次個人宣傳照~超級緊張又害羞!!

 

我個人比較偏愛小煙燻妝(因為眼睛比較小一點又內雙) 因為隨時都可以有種在放電的味道!哈哈~

meR0015811.JPGR0015675.JPG

 

 

PS左邊的就是我啦~中間是我們的教育訓練的頭頭~右邊是我最愛的北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