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倚試拍IMG_8101.jpgIMG_8108.jpgIMG_8115.jpgIMG_8213.jpg 

這次 我又嘗試了新東西啦~

特別的是   這次我的好友鼎力相助  下海當我model

這次我的試拍 雖然有偷雞 因為是我的老公幫我打的燈!所以 ~~~讓我的工作輕鬆了很多!!!

彩妝部份 model本身因為條件非常好 因此底妝不必太多 薄薄的一層膚色看起來就很均勻

眼影就維持我一慣的小煙燻風格  加上單株睫毛及下睫毛!!

記得 強力推薦 眼影+眼線膠+眼影膏(眼尾一點黑色的)+眼影粉(重複蓋在眼影膏上)=超黑眼妝!!

髮型  一頭長髮的model 讓我有些發揮 先來個 vivi風格的大捲  再來個丸子頭搭上可愛的黑色領結~

服裝 今年夏天一定要螢光~ 螢光~ 螢光~  大家發現了吧!!

螢光綠連帽衣 搭上簡單的白色內搭 加上黑色七分褲 配上 愛敵達三葉高筒球鞋!!!簡單俐落~~

第二套 動物圖紋上衣+螢光橘外套+白色麻織長裙

此風格要創造下季小度假的感覺 又很有型 

很簡單俐落可卻很小女人可愛略帶酷味

喜歡嘗試不同風格的美眉們 哈 千萬別錯過喔!!

 

ps 還會有第二彈  敬請期待 真是抱歉不小心冷落了這裡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